央广网

海南省今年高招本科A批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划定

2019-07-19 15:31:00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考试局7月18日发布公告:我省高考本科A批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理)以及本科A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省高校联合办学专业、预科班类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已经划定。

  其中,北京大学文史类投档最低分为878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为872分;清华大学文史类投档最低分为875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为876分【不含核工程与核技术(定向中核)计划】。其他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

  7月18日是我省本科A批院校录取第一天。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截至当天18时,本科A批院校共录取1715人,其中文史类1664人、理工类51人。本批次录取工作预计到7月22日结束。(记者陈卓斌 特约记者高春燕 实习生伍英姿)

编辑: 魏文欣

海南省今年高招本科A批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划定

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截至18日18时,本科A批院校共录取1715人,其中文史类1664人、理工类51人。本批次录取工作预计到7月22日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