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同行 缘聚铁路”交友联谊活动近日在海口举行

2019-04-24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4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邓运贺)共青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委员会和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近日联合开展“青春同行,缘聚铁路”——交友联谊活动,邀请铁路系统男青年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卫生、教育等系统单身女青年100余人参加。

  近些年来,因铁路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远离市区,选择了在偏远的郊区工作,适龄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愈发突出。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主办方策划组织了此次单身联谊活动,为广大铁路单身青年员工搭建工作、生活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企业与地方的协同发展。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青春浪漫的气息。为了能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更好联络交流,举办方对现场布置、互动交流等环节进行了反复讨论和精心设计。经过“指压板呼啦圈””你画我猜”“爱的抱抱”“步步惊心”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的嘉宾迅速相互熟识,性格开朗的嘉宾更是主动添加联系方式。

  在真情告白环节,铁路男职工积极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现场有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还有许多男女青年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保持联系,加深彼此了解,期待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编辑: 郑睿

“青春同行 缘聚铁路”交友联谊活动近日在海口举行

共青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委员会和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近日联合开展“青春同行,缘聚铁路”——交友联谊活动,邀请铁路系统男青年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卫生、教育等系统单身女青年100余人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