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拾味海南”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03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4月3日消息(记者朱永)4月2日下午,由龙华区委、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以及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广网承办,海口广电融媒体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9年全城寻找“拾味海南”评选活动在海口骑楼老街正式启动。

  海口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吴清德,龙华区副区长林山,龙华区旅文局局长符文,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骅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拾味海南”、发现海南味道为主题,旨在发掘海南本土文化基因,打造本土“文化+”网红产品和店面。活动自2019年4月1日起持续至4月28日,面向全海南,海南省内具有本土特色门店、品牌、美食店均可报名参赛。参选分为个人自愿,市民网友推荐,企业家协会推荐三种方式,通过提交图文及视频材料充分展现参选品牌全方位特色,最终由市民和游客线上投票结果评选获奖品牌。

  据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局长符文介绍,有近百年历史的充满南洋建筑风情的海口骑楼老街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骑楼作为海口老街居住的传统模式里遗留了众多极为有趣的邻里空间。秉承着帮助海口骑楼老街调整业态发展模式,提供资源渠道的宗旨。广发征集令,寻找海南全岛的美食、特色产品、特色风格的店面、以及具有鲜明海南特色的现代文创产品入驻海口骑楼老街。活动将从“品味”、“风味”、“韵味”三个角度和标准进行评选,评选出最具有海南本土特色设计风格的店面、最具代表性的本土老字号品牌、海南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店共计20家。最终评选出来的获奖者,将分别获得“拾味海南·品味店面”、“拾味海南·韵味品牌”、“拾味海南·风味品牌”称号。最终20名获奖者的店面可获得入驻海口骑楼老街优先权,并获得品牌、设计等相关达人、大V的免费指点。

  有意向参评的个人或店面可将相关资料发至大赛评选专用邮箱haiguangwang1616@163.com;或拨打报名电话66807110进行咨询。

编辑: 郑皓月

2019“拾味海南”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4月2日下午,由龙华区委、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以及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广网承办,海口广电融媒体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9年全城寻找“拾味海南”评选活动在海口骑楼老街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