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发布“教育+旅游”6条研学旅游新产品

2019-01-21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1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钟礼元)1月21日,在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今日游学、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两地机构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今日游学 海口出发”研学产品系列活动发布启动,现场介绍了以海口核心景区为串联的6条“教育+旅游”研学新产品,为春节到访海南海口的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出游优选。 

  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和政策导向,以“旅游+教育”为产业发展目标,海口发展研学旅游前景广阔。海口拥有着湿地风光、火山奇观、热带动植、海洋文化、风土人文、红色旅游等多种旅游资源。日前,海口成为被国家林业总局、国家湿地办推举申报首批“国际湿地城市”的六个城市之一,也让海口湿地文化为主打的主题研学旅游产品独具魅力。 

  活动现场,海口今日游学与重庆国际交流协会研学合作签约。据悉,未来两地将着手实现产品互补,客源互送,山与海,山城与湿地之城的资源互补。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签约合作与产品共同研发及推广,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海口旅游产品体系,也将为普及湿地知识,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公众对湿地以及海口特色旅游文化的认知度有积极促进作用。 

  “今日游学”研学公众号当天宣布正式上线发布。作为致力于研学旅行的移动服务平台,在海口市旅游委指导下,平台将为读者粉丝提供研学旅行的各类资讯,并将构建起“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悟”的研学旅行新模式。 

  现场还发布了研学旅游产品线路。结合海口的生态、人文等创新设计,“今日游学 海口出发”为主题的全岛6天5晚、海口一日及海口周边二日等6条研学线路推出,其中包括湿地植物博物馆、红树林科普教育基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研学基地、国家帆船帆板教学基地等内容。活动最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岛内外游客来海口“过大年”。

编辑: 刘拓拓

海口发布“教育+旅游”6条研学旅游新产品

1月21日,在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今日游学、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两地机构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今日游学 海口出发”研学产品系列活动发布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