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东车站春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次

2019-01-21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1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周婧)2019年春运21日拉开帷幕,今年春运客流将以学生流、务工流、南下候鸟流、探亲返乡流为主,海口东车站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90万人次(日均2.25万人次)。

  据了解,2019年春运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务工流、探亲流与学生流将相互重叠,且因海南特殊的地理环境,过冬度假、旅游观光客流将会增加。客流分布特点是学生流提前,民工流均衡,旅游流、探亲流叠加,家庭自助游增加。

  春运期间,针对客流量的增加,海口东站加强了实名制验证、售票、安检查危等一系列的工作。并加强宣传组织工作,尽最大力度的减少旅客的排队时间。同时,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以电子数据替代纸质车票,为旅客提供购票、支付、乘车、变更的全程电子化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编辑: 刘拓拓

海口东车站春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次

2019年春运21日拉开帷幕,今年春运客流将以学生流、务工流、南下候鸟流、探亲返乡流为主,海口东车站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90万人次(日均2.25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