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硅谷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决定落地海口

2018-12-20 16: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20日消息(记者朱永)12月19日,硅谷创新频道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筹备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海口复兴城举行,硅谷丁丁电视创始人、总裁丁维平,中国区执行总裁刘文品,中国区总部筹委会主任张海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丁维平介绍说,丁丁电视成立于2009年,在过去9年里制作了30000多个视频;主办、协办及赞助科技活动1000多场;邀请过美国800多位行业领袖及创新引领者做活动演讲嘉宾,访问过行业领袖超过5000人;报道硅谷各大科技活动1000多场;中美科技界参与人士超过10万,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

  丁丁电视中国区执行总裁刘文品介绍海口具备吸引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的基础条件。同时,也在完善相关政策扶持,增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已成为海口现阶段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重要需求。硅谷丁丁电影落地海口是一个双赢的选择,正可谓是“珠联璧合”。

  据悉,硅谷丁丁电视和将与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工信局于12月22日下午4时,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一场海口—硅谷创新论坛。

编辑: 郑睿

硅谷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决定落地海口

12月19日,硅谷创新频道丁丁电视中国区总部筹备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海口复兴城举行,硅谷丁丁电视创始人、总裁丁维平,中国区执行总裁刘文品,中国区总部筹委会主任张海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