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将办国际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会

2018-12-20 12:59: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将办国际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会 届时展出200余件国内外艺术大师真迹并现场竞拍

  12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12月24日至26日,海口综保区将举办主题为“再现毕加索”的国际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会,期间将展出200余件国内外艺术大师的真迹,并在现场进行竞拍。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毕加索艺术沙龙,旨在为岛内外广大艺术品爱好者、收藏家、拍卖行和艺术从业机构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

  今年10月由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提出:“支持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设立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场所,依法合规开展面向全球的保税文化艺术品展示、拍卖、交易业务。”海口综保区将发展文化保税业务作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首批10项任务清单。

  据了解,此次国际艺术品大展由海口综保区主办,海南省博物馆、海口市会展局、火凤凰国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皇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记者郭萃)

编辑: 郑皓月

海口将办国际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会

12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12月24日至26日,海口综保区将举办主题为“再现毕加索”的国际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会,期间将展出200余件国内外艺术大师的真迹,并在现场进行竞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