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陵水成立“海狼骑警队” 启动交警摩托化巡逻

2018-11-15 15:20: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陵水启动交警摩托化巡逻勤务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身穿荧光绿色警服的40名“海狼骑警队”队员骑着警用摩托车依次出发,场面十分壮观。11月14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成立“海狼骑警队”,启动交警摩托化巡逻勤务。 

  陵水公安局政委谭春和介绍,“海狼骑警队”是一支“一警多能”的队伍,集快速响应、机动高效、巡处合一、精准打防于一体,不仅将在每天不同时段分组对全县11个乡镇实施不间断网格化巡控勤务,动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全时段、全路段、全覆盖”,同时,还能做到对治安刑事警情主动发现和快速处置,将静态为主的交通管理勤务模式变成动态查处勤务模式。 

  据悉,陵水公安局还将利用指挥调度系统等高科技技术,实施扁平化指挥,将交通拥堵、事故警情、突发应急事件等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距离现场最近的骑警,以便快速精准处置。

编辑: 刘拓拓

陵水成立“海狼骑警队” 启动交警摩托化巡逻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身穿荧光绿色警服的40名“海狼骑警队”队员骑着警用摩托车依次出发,场面十分壮观。11月14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成立“海狼骑警队”,启动交警摩托化巡逻勤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