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嘉皓等10名学生获哈尔滨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2018-11-13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王晶)12日下午,哈尔滨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共有10名同学荣获了2018年度哈尔滨市 “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这10名同学是:热心公益、助力他人的南岗区花园小学校四年八班学生王嘉皓;乐观开朗、友爱互助的延寿县新华实验小学校六年二班学生张文嘉;全面发展、立志攀登香坊区四十九中学校八年九班学生杨译童;以身作则、责任担当的巴彦县育新小学校六年四班学生何牧;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依兰县第二中学校九年九班学生孙好;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呼兰区建国小学校三年七班学生李玖鸿;身体力行、献身公益的五常市第一中学校九年一班学生赵一诺;执着追求、刻苦钻研的方正县天门乡中心小学校四年二班学生鲍冠宇;逆境成长、自立自强的双城区联兴镇中学校七年一班学生刘雨晴;志愿服务、志存高远的道外区大同小学校四年八班学生赵嘉禄。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由哈尔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
编辑: 乔仁慧

王嘉皓等10名学生获哈尔滨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2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王晶)11月12日下午,哈尔滨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共有10名同学荣获了2018年度哈尔滨市 “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