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罗勒密响水河漂流6日启幕

2019-07-04 1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7月4日消息(记者乔仁慧)抛彩粉、追泡泡、享美食……为丰富游客的体验,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罗勒密山景区响水河漂流将在7月6日正式启幕。当天,景区将举行“彩色跑”和“泡泡跑”等多种娱乐项目,为夏日的龙江再添一笔色彩与欢乐。

                     

                     

                     

  “彩色跑”和“泡泡跑”都是近年来由国外引进的新兴娱乐活动。彩色跑中身着白色T恤的参赛者们互相抛洒彩色粉末,尽情嬉戏打闹;“泡泡跑”则是由超大功率风扇不断喷涌泡泡,充满整个跑道,参赛者可以边跑边玩儿“集齐”欢乐与童趣。虽然是跑步,但这两项运动更像游戏或狂欢,旨在让大家在嬉闹、欢笑中释放生活中“压力山大”,因此也被部分媒体称为地球上最欢乐、最开心的5公里。

  罗勒密山景区营销经理王南征告诉记者:“本次彩色跑的彩粉均为食用级面粉,泡沫也像我们在家洗衣服的泡沫一样遇风即化,考虑游客后续还要体验登山、漂流等项目,所以本次活动仅设置不到3公里,主要以体验趣味性为主!”作为木材停止采伐后,方正局转型发展的重点产业,方正罗勒密山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鸳鸯峰景区、响水河漂流景区和红旗度假中心三部分。其中,鸳鸯峰景区同时拥有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台,是东北唯一“三玻”景区——这几大特色景点一经推出,就迅速吸引了大量喜欢挑战的“勇士”的前往,让这里快速成为龙江夏季热门旅游目的地。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方正罗勒密景区,游客可以在228米长全透明玻璃吊桥上漫步,享受惊险刺激的同时,尽览山高水清的美景; 在水位落差24米的响水河漂流,感受山水相依,10公里漂流的乐趣;在设计别致的木屋群,感受天人山水和谐统一的景致……

                    

  方正林业局旅游局局长朴明国表示,他们在努力把爬山、乐水与休闲有机结合的同时,还将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景区“山水林石奇观,尽在罗勒密山”的生态主题形象,助力森工集团夏季旅游发展。

编辑: 迟嵩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罗勒密响水河漂流6日启幕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罗勒密山景区响水河漂流将在7月6日正式启幕。当天,景区将举行“彩色跑”和“泡泡跑”等多种娱乐项目,为夏日的龙江再添一笔色彩与欢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