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虎林市开展第二届“4.25生态日”主题活动

2019-04-26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虎林4月26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吉盛)25日,以“拥抱碧水蓝天 同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虎林市第二届“4.25生态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虎林市吉祥广场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和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表态发言和倡议。志愿者们还走向街头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开展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和绿化植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形成建设生态强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生态是虎林最亮丽的底色和品牌。近年来,虎林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道路,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省级生态市、全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县、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等荣誉。2017年又成功晋升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据了解,虎林第二届“4·25生态日”前夕,虎林市还依托虎林电视台、新闻网、新媒体平台、户外电子屏等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生态文明宣传。全市各中小学校利用主题班会开展了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让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祖国未来”的自觉行为。

编辑: 乔仁慧

虎林市开展第二届“4.25生态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