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钢唐钢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项目建设

2018-10-15 15: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北10月14日消息(记者杜震 见习记者闾陈雨)日前,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为江苏省上海建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供货的430吨钢结构用钢产品将用于“一带一路”国家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的建设。

  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也是第一个中外合作投资的大型能源类项目,装机容量132万千瓦,采用进口煤发电。对于一直依赖油气发电的巴基斯坦,该项目通过“煤代油”降低了发电成本,提升了能源利用的综合效益。

  河钢唐钢紧跟集团“走出去”战略,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工程项目建设机遇。截至目前,该集团已经先后为2x235MW约旦油页岩发电厂项目、迪拜世博地铁钢结构工程项目、巴基斯坦船舶用钢项目等多个“一带一路”国家项目工程进行供货。并且集团以市场和产品为核心,以研产销平台为后盾,深入挖掘产线的能力,工艺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大幅提升。不断完善大客户经理制,通过各种特色服务,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 郑睿

河钢唐钢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项目建设

日前,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为江苏省上海建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供货的430吨钢结构用钢产品将用于“一带一路”国家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