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2019)》发布暨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揭晓

2019-05-26 15: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5月26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2019)》发布会暨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揭晓活动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

  会上,发布了“全国大数据优秀案例”并揭晓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介绍发布了工信部“2019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入选企业及数博会最佳案例实践。其中,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是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受贵阳数博会组委会委托,在2019已入选案例基础上邀请业内专家评审出的,具备较高行业影响力及含金量。大会还共同见证了《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2019)》丛书发布,该丛书分为产品及政务卷和工业、能源、民生卷两册,较为全面地展示我国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最佳实践。

  作为大会亮点之一,会上还宣介了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联合制作的我国首部以大数据为主题的纪录片——《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时代》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央电视广播总台共同指导,整体展现数字经济背景下,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应用对生产生活方式带来的重大变化,以纪录片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大数据日常应用场景,向公众传播科技知识。

  此外,东软集团、杭州数梦工场、绿湾网络科技、美团4家入选企业代表围绕入选案例,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战略定位和实践进行了主题演讲。

编辑: 郑皓月

《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2019)》发布暨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揭晓

5月26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2019)》发布会暨数博会“十佳大数据案例”揭晓活动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