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25日在贵阳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25 1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25日消息(记者陈屹)2月25日,全国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正式在贵阳挂牌成立。授牌仪式上,首批专家代表获颁聘书。

  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贵州省体育局、凯里学院、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共同组建。新成立的研究院将利用贵州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获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的有利契机,整合高校和企业资源、创新体育旅游运行机制,发挥政、产、学、研多方优势,致力于体育旅游政策研究、理论创新、产业培育和人才培养。

  研究院将特聘专家实行动态管理,其中,首批特聘专家主要由贵州省内外长期从事体育、旅游、经济、规划、文化、民族等方面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

编辑: 郑皓月

全国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25日在贵阳正式挂牌成立

2月25日,全国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正式在贵阳挂牌成立。授牌仪式上,首批专家代表获颁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