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大道南段 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有序推进

2019-01-18 10:46:00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人民大道南段、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的征收工作、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1月17日,记者从人民大道南段、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指挥部获悉,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均组建了项目征收指挥部。围绕人民大道南段8个工期控制节点、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16个工期控制节点,房屋签约、拆除交地、安置建设等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截至1月14日,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房屋征拆约4.8万平方米,占总工作量的16%。人民大道南段完成房屋征拆签约3.9万平方米,拆除约2.3万平方米。

  目前,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16个控制节点已陆续进场开展管线迁改、市政及绿化迁移、围护桩施工、现场交通疏导等建设工作。人民大道南段8个控制节点已陆续进场开展管线迁改、市政及绿化迁移、现场交通疏导等建设工作,筑城广场大桥、五眼桥大桥及接花溪大道匝道桥已开始桩基施工,其中筑城广场大桥已开始浇筑桩基砼。(本报记者张薇)

编辑: 郑皓月

人民大道南段 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有序推进

人民大道南段、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的征收工作、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