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烈士陵园“视听”活动迎大庆

2018-11-17 20:23: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17日消息(见习记者 鸿沁)今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图片展、第二届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经典诵读暨演讲比赛在广西南宁启动。

  此次活动由广西烈士陵园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和广西广播电视台小主播协办,10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广西广播电视台小主播暨广西革命纪念馆小小讲解员进行经典诵读表演。随后,由小小讲解员向观众讲解图片展内容。

  图片展以广西烈士陵园馆藏资料为基础,展出照片300多幅。由自治区知名党史专家整理编排,共分10个部分内容,包括“民族自治政策的实施,促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等,展现广西在民族团结、经济、科技、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发展变迁。

  广西烈士陵园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志龙介绍,图片巡展和诵读(演讲)比赛会持续一个多月。通过这种形式将爱国主义教育送进大中小学、社区和单位,让更多的人感受广西60年来翻天覆地的辉煌巨变。

编辑: 张垒

广西烈士陵园“视听”活动迎大庆

今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图片展、第二届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经典诵读暨演讲比赛在广西南宁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