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激情开跑

2018-11-18 0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防城港1117日消息(记者许大为)17日上午,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广西防城港市鸣枪开跑。来自16个国家的1.5万多名跑友参加了比赛,其中,东盟10国约200名跑友前来参赛。

  上午730分,在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者充满热情地从起跑线出发,进行各个项目的比赛。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微型马拉松。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KOECH EZEKIEL KIPROP2小时2340秒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KIDIST FISEHA TEDLA夺得,用时为2小时4423秒。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合女子组冠军则均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包揽。中国选手施扬合和杨凤霞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马拉松第三名。

  据了解,在赛事筹备阶段,防城港市组成代表团先后拜访东盟十国驻广西南宁、广州、北京的使领馆,前往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就有关赛事进行沟通访问,并特别设置了“东盟精英跑者奖”和“东盟跑团组织奖”,让前来参加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的东盟国家充分感受到共同参与马拉松赛既是友谊的比赛,更是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防城市委书记李延强表示,防城港将继续努力,把这项赛事举办好,激发当地群众的健身热情,同时使其进一步成为展示城市形象,开展经贸合作的平台。

  

 

编辑: 许大为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激情开跑

17日上午,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广西防城港市鸣枪开跑。来自16个国家的1.5万多名跑友参加了比赛,其中,东盟10国约200名跑友前来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