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玩心回归 给你好看 各国潮玩齐聚京城!

2017-09-28 11:37: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9月8日,中国交通广播旅游视频节目《给你好看》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对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进行视频直播本次展会为2017年9月8至10日为期3天,这将是中国大陆地区首个大型专业潮流玩具展会。本次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场馆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台湾、香港、韩国等等国内外超过110家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和品牌齐聚京城,为我们带来最出色的潮玩作品,玩家们不必再长途跋涉,在自家门口就能原价入手心仪的收藏玩物。
节目主持人鹿馨在采访中,和很多潮流设计师一起探讨各种作品的设计理念,很多设计师观点一致认为兼具设计感与时尚感的潮流玩具,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符号,设计师设计的玩具,但是体现的确是一种情结。而排了20多小时队的终于买到的自己心仪的玩具的发烧友说:“玩具,并不只是儿童专利,潮流玩具是成年人对于童年和青春美好记忆的寄托。”


 

当代青年人在城市中忙碌打拼,难免有情绪低落或者压力大的时候,很多治愈系公仔深受上班族的喜欢。

 


而对于80后90后,这只红色的小狐狸应该都不陌生,可以说阿狸伴随了大家的童年甚至整个青春期,在记忆的长河里闪闪发亮。

 

 

到今天,阿狸的出版物突破300万销量,在线上拥有千万注册粉丝。我们能在生活中见到它的周边产品:壁纸、动画、游戏、表情包、皮肤、公仔……这次能在潮流玩具展上见到它的身影,心中还是能感受到当初那份纯粹的感动。阿狸的全新口号是:“阿狸,最初的美好,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人”,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30个不同的设计师,还设计了与童年中印象不同的阿狸,有中国传统的青花瓷元素、有卡通的hello kitty元素,还有哪些元素。火眼金睛的您能识别出来吗?

 

除了大家熟悉的阿狸,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钟爱的应该是这些BJD娃娃,美得那么精致,眼睛那么深邃,你几乎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BJD娃娃不仅可以更换服装,还能修改化妆,调换手脚、头发,甚至眼球。因此BJD对玩家的魅力是无穷的,她给予玩家一个毫无拘束的展现自己个性的空间。

此次活动恰逢电影《蜘蛛侠》上映之际,在潮流玩具展现场,萌萌的蜘蛛侠,让主持人鹿馨忍不住过去合影! 

几乎来到现场的观众都会到这个背景墙Back to play(玩心回归)打卡。虽然80后、90后早已成年,但是潮流玩具对于这两代人来说是一种陪伴,一种对于青葱岁月留念。

编辑: 冯铮

玩心回归 给你好看 各国潮玩齐聚京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