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邓力川受聘担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大使

2019-07-10 17:01:00来源:北国网

  全国各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推行垃圾分类、缓解城市垃圾处理压力工作势在必行。成都市青羊区府南街道锦屏社区作为全国垃圾分类先行试点社区,在学习总结其他单位垃圾分类宣传推行经验的同时,努力探索出适合本辖区特色。

  7月9日成都市青羊区府南街道锦屏社区邀请辖区党员代表、居民骨干、物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受聘仪式。受聘大会上首先由锦屏社区党委书记宋杨向参加会议的到场代表做锦屏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的规划情况介绍,并聘请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青年歌手、导演邓力川担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大使,邓力川发言讲话对垃圾分类的后期推广工作开展做了积极的个人表态,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下一步宣传推广工作,邓力川提出了初步的构想,通过一系列活动推广进入社区让广大居民充分参与,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体验让垃圾分类项目在快乐生活中全民实施。最后,参会各代表就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给予了肯定,对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可能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在后期的宣传工作开展及实施工作推进中坚决支持垃圾分类,为居住的小区环境提升作出贡献。

编辑: 郝伟杰

邓力川受聘担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大使

全国各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推行垃圾分类、缓解城市垃圾处理压力工作势在必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