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付辛博颖儿夫妇甜蜜现身 为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

2018-11-21 17:03:00来源:北国网

  近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加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圆满收官,节目中付辛博颖儿这对新婚夫妻的互动幸福感溢出了屏幕,实力秀恩爱。近日,付辛博和颖儿现身为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发挥自身影响力,为公益助力,为公益发声,号召人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据悉,此次 “123轻松筹公益盛典”由轻松筹主办,联合ELLE和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将于12月3日亮相北京。

  2018年5月15日,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付辛博和颖儿因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定情,婚后的两人生活甜蜜,两个人婚后的生活就像是歌词中唱的,颖儿成为了全世界最懂付辛博的人,付辛博也成为了世界上最会呵护颖儿的人。颖儿和付辛博婚后还积极投身公益,付辛博不仅被演授予世界淋巴瘤日“关爱大使”称号,更在生活中号召大家健康的生活。

  轻松筹作为国内健康保障行业发展最大、最全、最快的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总数突破5.5亿,为超过253万个家庭筹集善款总额突破255亿元。4年间,轻松筹不断升级各项服务,旗下轻松e保、轻松互助、大病救助、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重业务,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引领行业不断前行,用科技+互联网保障民众的健康,也借助科技让公益更透明。

  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公益盛典。“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在此之前,“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始终秉承着“善DNA”的理念,2018年1月23日举行的“123E起来”便获业内及大众的高度肯定,1.12亿的社交影响力和全网超过5亿的曝光,超过100位明星名人助力,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内的100多家公益组织与企业,共同见证了轻松筹的公益号召力,打造了一场全民公益盛典。

  此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以“123链起来”为主题,仍将继续以明星力量赋能公益事业。与以往不同的是,轻松筹本次的主题“123链起来”,一个“链”字巧妙地将明星与粉丝相链接起来、区块链与公益链接起来。据悉作为本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的战略媒体合作平台Owhat也将联合公益小程序“星能量轻松公益排行榜”共同推出“2018 轻松筹年度公益星”活动,以明星力量点燃粉丝、每个人的公益热情,彰显公益精神及魅力,用点滴的关怀汇聚成温暖的力量。

编辑: 郝伟杰

付辛博颖儿夫妇甜蜜现身 为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

近日,付辛博和颖儿现身为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发挥自身影响力,为公益助力,为公益发声,号召人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