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MAH·2018生物医药CDMO/CMO高峰论坛

2018-11-14 2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中山11月17日消息(记者陈越 官文清)11月16日,在中山举行“MAH·2018生物医药CDMO/CMO高峰论坛”。该论坛以“MAH 制度下生物医药CDMO/CMO的发展前景”为主题, 围绕MAH试点工作的成果和经验,总结生物制药CDMO/CMO企业面临的工艺、规模、产能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探讨临床试验及上市后风险及监控,生物制药企业自身平台建设及与外包企业合作模式,MAH政策下投资的策略和趋势等热点话题。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药品研发企业、药品外包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等进行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

  据悉,近年来,国家药品监管改革政策频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制度)实现药品上市许可与药品生产许可“解绑”,是我国药品注册制度的重要创新,MAH制度下CDMO/CMO的建设将为我国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和加快上市带来深远影响。

编辑: 陈越

MAH·2018生物医药CDMO/CMO高峰论坛

11月16日,在中山举行“MAH·2018生物医药CDMO/CMO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