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

2018-11-15 21:52:00来源:央广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吴阶平院士的高尚医德和治学精神,2012年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决定在“吴阶平医学奖”下增设“吴阶平医药创新奖”。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主要奖励年龄在59周岁以下,在医学、药学研究和应用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工作者。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出4-6名获奖者,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章和奖金。“吴阶平医药创新奖”与“吴阶平医学奖”评选工作同步进行,同期举行颁奖大会。

  通过增设“吴阶平医药创新奖”,鼓励广大中青年医药工作者,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努力攀登医药科技高峰,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官文清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主要奖励年龄在59周岁以下,在医学、药学研究和应用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工作者,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出4-6名获奖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