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三会”走进南洲水厂,开展会员交流日暨“走进知名企业”交流活动

2019-05-27 23:20:00来源:广州市自来水公司

  3月20日,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企业联合会、广州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南洲水厂开展会员交流日暨第二十五场“走进知名企业”交流活动,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三会”在南洲水厂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知名企业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黄诚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上,广州“三会”宣读了《关于授予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广州标杆企业”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广州市自来水公司颁发“广州标杆企业”荣誉牌匾。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州供水的基本情况、广州市中心城区水源分布情况以及自来水的生产流程;同时,介绍了南洲水厂的发展历程以及水处理工艺流程。会议现场,企业家们就自来水的生产、供应和服务等情况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企业家和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南洲水厂的常规和深度处理工艺,对南洲水厂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谨的水质监控工作表示由衷的赞叹。

编辑: 官文清

广州“三会”走进南洲水厂,开展会员交流日暨“走进知名企业”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