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经粤北收费站入省南行车流量昨日超7万辆次

2019-02-10 17:13: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毕式明 潘俊宇 见习记者/唐音 通讯员/华铜)笔者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从2月8日(大年初四)起,韶关京珠北、乐广高速车辆逐渐增多,当天入省车流总量达55788辆次;乐广高速全线车流总量为137129辆次。2月9日,经粤北收费站入省南行的车流量突破7万辆次。

  为应对车流高峰,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三大队提前部署,继续推行警力前移。事故中队推行警力进驻服务区、执法服务站办公;巡逻中队民警在重点收费站、服务区等推行警力前移,及时处置交通事故和疏导交通。

  目前,由湘入粤的车辆仍源源不断,乐广高速韶关段车流密集,京珠北路段车辆相对较少,总体通行顺畅、有序。

编辑: 张胜强

经粤北收费站入省南行车流量昨日超7万辆次

从2月8日(大年初四)起,韶关京珠北、乐广高速车辆逐渐增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