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姜建军:粤港澳大湾区将为湛江发展带来重大利好

2019-03-11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郑澍 官文清)今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颁布,其中提出将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峡西岸城市群和北部湾城市群联动发展,粤西地区由此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国人大代表、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专访时表示,湛江将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湛江的区位、资源、产业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联动发展。

 

  区位独特 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迎新机遇

 

 

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表示:只要谈到粤港澳大湾区,就离不开湛江

  “海岸线对大湾区建设十分重要,广东的海岸线占到了全国的三分之一,而湛江则占广东海岸线的三分之一。”姜建军向记者表示,虽然粤港澳大湾区涵盖的城市区域并没有湛江,但漫长的海岸线和毗邻东盟的对外开放特殊区位,让湛江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只要谈到粤港澳大湾区,就离不开湛江。 ”姜建军说。

编辑: 王雪薇

全国人大代表姜建军:粤港澳大湾区将为湛江发展带来重大利好

全国人大代表、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表示,湛江将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联动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