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汪汪队立大功》首登广州 本周开启8场巡演

2019-08-22 12:35:00来源:央广网

该舞台剧将于8月22日至8月25日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央广网发 广州大剧院 供图)

 

  央广网广州8月22日消息(记者陈越 实习记者王倩)2019年暑期,广州大剧院“陪你玩一夏”系列邀请到了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该舞台剧将于8月22日至8月25日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为羊城小朋友们带来原汁原味的难忘体验。

  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改编自动画《汪汪队立大功》,该动画片2015年在中国各大电视台以及视频网站播出,剧中莱德队长和狗狗们乐观向上、团队合作、积极帮助他人的精神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收获了大批亲子家庭的粉丝。

  舞台剧根据动画系列精心改编的剧情、不断变化的场景、绚丽的灯光、逼真的舞台布景和生动的表演,为小朋友们呈现了熟悉的动画经典场景,不仅紧紧抓住孩子们的目光,还充分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
 

编辑: 张胜强

《汪汪队立大功》首登广州 本周开启8场巡演

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改编自动画《汪汪队立大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