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隆水上乐园“摇滚巨轮”斩获全球娱乐业界“奥斯卡”

2019-04-21 22:12:00来源:央广网

长隆水上乐园20日正式开园。(央广网发 长隆集团 供图)

  央广网广州4月2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4月20日,连续六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第一记录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盛大开启2019玩水季,凭借全球第一台“摇滚巨轮”,长隆水上乐园成为全球行业史上唯一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杰出成就奖”殊荣的水上乐园。

  据TEA权威数据,2018年长隆水上乐园年接待游客总量超273万人次,连续六年位居全球水上乐园入园人数榜首,名副其实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水上乐园。此外,长隆水上乐园全力支持下才得以创意成真的全球第一台“摇滚巨轮”也获得TEA大奖,长隆水上乐园成为史上第一个能够获得全球行业大奖的水上乐园。在“双喜临门”之际,2019年长隆水上乐园“下水礼”再次打破常规,邀请人气偶像联手打造最大规模、最强明星阵容、连续两天、最多人参与的新世代“玩水大事件”,让全民偶像和广大游客“一起摇滚一起浪”。

  据悉,此次获奖的“摇滚巨轮”灵感源自一个8岁小男孩的创意涂鸦,在长隆全力支持下,德国顶尖公司原厂设计和生产,最终让这个全球首创、第一台自带动力系统并能够自主旋转的玩水设备梦“转”成真。摇滚巨轮”自长隆引进以来,已经囊括了世界水上乐园协会(WWA)“前沿奖”等多个国际性大奖。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3日,被誉为全球主题娱乐业界“奥斯卡”的TEA颁奖盛典上,“摇滚巨轮”荣获史上第一个获行业大奖的水上游乐设备。

  TEA主席Michacl表示,长隆集团的主题公园总能带给人独一无二的体验,“摇滚巨轮”的三条水上滑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滑道内外由全球顶尖的瑞士水上滑道灯光公司量身设计、制作独特灯效,使用超过700个LED灯实现水上灯光秀,无论日夜都能为游客提供炫酷的光感摇滚玩水新体验! 

  此外,长隆水上乐园创新打造的“长隆水上电音节”,已经成为全球水上乐园标志性的潮牌,堪称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球首个水中电音节。据了解,2019年的“长隆水上电音节”对造浪池舞台进行舞美、灯光和音响系统的全面升级,并增加了多个LED大屏,让玩水家们感受来自电音摇滚舞台的零距离玩水交流。

  开园盛典上,来自俄罗斯Double Power Show双人技巧滚环和乌克兰轮胎杂技队,新加入水上杂技元素;来自墨西哥的桑巴舞蹈队、来自巴西的火舞队和来自欧洲的女子鼓乐队以及摇滚乐队4支新队伍首次亮相;还有王牌团队水上飞人和乌克兰美少女舞蹈队等享誉全球的表演团队,2019年将与数十名在国内最受欢迎电音节目中担任音乐制作的王者DJ和知名MC合作无间,包括先锋DJ导师STONE、被多个电音节争相邀请的美女DJ YOYO、DJ PINKO、性感火辣的女子DJ组合ALPHA、以及超级MC 江涛等EDM达人,将在长隆水上电音节集结,带来史上最高水准的水上EDM演出。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还在4-5月还将推出“长隆水上摇滚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首推有奖互动游戏、全新升级的美食娱乐,还有“好”玩之人喜爱的专业级竞技舞台,带来一站式玩水全体验。同时,深受广大游客欢迎、环绕了大半个长隆水上乐园的“漂流河历险”也迎来新升级,沿岸增加了大量的动物雕像装置和互动水炮,并斥巨资改造整体灯光和音响系统,让玩水家能够自由切换星空、丛林等不同情景主题,穿越奇幻的水上童话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4-5月根据气温长隆水上乐园将适时开放率行业之先河的温水系统,开启全天候、无障碍玩水乐趣的人性化体验。

编辑: 王雪薇

长隆水上乐园“摇滚巨轮”斩获全球娱乐业界“奥斯卡”

凭借全球第一台“摇滚巨轮”,长隆水上乐园成为全球行业史上唯一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杰出成就奖”殊荣的水上乐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