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戴维斯杯中国vs日本抽签公布 首日进行两场单打比赛

2019-01-31 22:22:00来源:央广网

第一场单打比赛由李喆对战西冈良仁。(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央广网广州1月3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月31日,2019年“巴黎银行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中国VS日本)抽签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根据抽签结果,2月1日将进行两场单打比赛,2月2日再进行一场双打比赛和两场单打比赛,比赛采取3盘2胜制。第一场单打比赛由李喆对战西冈良仁,张择与丹尼尔太郎随后出战第二场单打比赛,双打比赛将在张择/公茂鑫与加藤勉/内山靖崇两对组合之间展开,此后张择和李喆分别将在第四场和第五场迎战西冈良仁和丹尼尔太郎。

  当天,国际网联代表黎百年、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日本网球协会副会长渡边康二、本次大赛的国际金牌裁判长尼汀·卡纳瓦等出席了抽签仪式,交战双方队长和队员也纷纷露面,比赛将于2月1日-2日正式打响。

  国际网联代表黎百年首先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戴维斯杯的百年发展历程,并对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广东省体育局在筹备本次赛事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随后在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已经成功举办了WTA广州网球公开赛、2010年亚洲运动会、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挑战赛等一系列的国际大型赛事。近年来国际顶级网球赛事还分别在深圳和珠海落户,今年戴维斯杯又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队的主场,本着为赛事提供优良的场馆设施,竭尽全力为参赛各方提供优质服务。网球运动在广东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广东重点发展的运动项目之一,希望通过举办大赛推动广东省网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也为广东网球运动和体育文化交流添上精彩夺目的一笔。

编辑: 张胜强

戴维斯杯中国vs日本抽签公布 首日进行两场单打比赛

1月31日,2019年“巴黎银行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中国VS日本)抽签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