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推广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7-09-11 17: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1日消息(记者陈菲 郑澍 实习生霍小雨 李莉)2017广东旅博会暨新疆旅游广东省宣传推广活动于9月1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主题为“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

  本次活动通过推介会形式把脉喀什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为积极创建国家级“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就业富民示范区”,发挥旅游产业在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和社会和谐长治久安方面的作用出谋划策,并以此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展示、宣传喀什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等旅游资源,推介喀什旅游线路产品。

  推介会上,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综合统筹处处长陈友良、喀什地区旅游局局长阿依努尔·买买提、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贺宇分别做推介发言。陈友良表示旅游援疆是培育壮大新疆旅游产业的现实需求,是支持新疆民生的重要途径,需进一步明确广东援疆的方针、思路和举措,通过不断推进“百企千团十万人游新疆”系类活动,“粤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等策划开展系列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促进新疆旅游业发展。同时,他也希望通过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和新疆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和引导广东游客朋友到喀什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带动喀什旅游业发展,加快完成南疆脱贫攻坚任务,促进喀什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增进粤新两地情谊和民族团结。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强喀什的旅游宣传,为喀什打造具有特色的城市名片,从而推动喀什的旅游经济发展。让广东人民对喀什旅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见识到了喀什更多的令人着迷的人文风光和丰富物产。未来喀什还将大力开发喀什旅游的其他相关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喀什,来到喀什旅游,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旅博会;广东;新疆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推广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7广东旅博会暨新疆旅游广东省宣传推广活动于9月1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主题为“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