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清穿越徒步大会下月举行 3000人名额已全部报满

2017-04-19 07:36: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18日,记者从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组委会获悉,2017广清穿越(从化至佛冈站)徒步大会将于5月6日举行,为让市民提前了解赛道情况,组委会特意安排了一次体验之旅。

  据介绍,广清穿越(从化至佛冈站)的线路今年通过多次实地勘察选定。记者在实地体验中看到,这条线路沿途风景优美、环境怡人,可以深度领略大自然生态之美。起点从化区鳌头镇周围有天适樱花游乐园、宝趣玫瑰大世界、大丘园农庄和西塘童话小镇等著名景点。这让参赛者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风景。

  据了解,全线分为挑战组和体验组,挑战组全程18公里,部分路段有起伏,小部分路段有一定难度,整体难度适中,沿途共设5个补给站。体验组全程12公里,与挑战组在8公里处分道而行,最后在终点会合。截至目前,3000人的名额已全部报满。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徒步;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