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红IP“蛋黄哥”融汇广府文化打造暑假好“食”光之旅

2019-07-16 18:04:00来源:央广网

“蛋黄哥”首次与广府文化深度融合。(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7月16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网红IP“蛋黄哥好食光之旅”主题展在广州白云凯德广场·云尚拉开序幕,这次主题展除了“蛋黄哥”的“真身”会遍布商场外,“蛋黄哥”更是首次与广府文化深度融合,在凯德广场·云尚开启好“食”光之旅。活动将持续到9月1日。

  萌遍全球的“蛋黄哥”凭借其软萌可爱的造型在社交网络上圈粉无数,记者活动现场看到,本次“蛋黄哥好食光之旅”主题展,不仅有5.5米高的超级“蛋黄哥”,更有各种“蛋黄哥”名场景的具现化,引来不少市民争相合影留念。

  据介绍,凯德广场·云尚除了超酷品牌组合与网红IP的有机联动,商场的“心思妙物”也将在暑假接踵而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编辑: 陈越

网红IP“蛋黄哥”融汇广府文化打造暑假好“食”光之旅

近日,网红IP“蛋黄哥好食光之旅”主题展在广州白云凯德广场·云尚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