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谭咏麟广州举办新碟分享会 披露粤港音乐合作难忘事

2018-12-18 18:00:00来源:央广网

谭咏麟首次在广东与乐迷见面和分享。(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12月18日消息(记者王冰月)12月17日,谭咏麟在广州举办《音乐大本型——新碟分享会》,是专辑推出后谭咏麟首次在广东与乐迷见面和分享。除了他亲临现场外,更邀请到企划评审之一的填词人简嘉明老师、曾加谋老师,还有数位有份参与新碟制作的年青创作人共同出席。

  谭咏麟于2018年年初发起《广东歌50周年企划》,通过召集年青创作力量,共同为粤语流行音乐发声,经过长达大半年的邀歌和评选,终于从数千首作品中挑出300多首,再由校长和各位评审从中精挑细选10首作品,收录于全新专辑《音乐大本型》中。

  为了答谢一众乐迷对谭咏麟的新专辑《音乐大本型》的支持,分享会特别安排了即将推出的《父亲》MV短版,让大家先睹为快。随后,邀请出有份参与《父亲》及《大大世界小小的爱》创作的几位大湾区年青创作人一同上台,分享作品被挑选出的心情,以及歌曲背后的故事和理念。

编辑: 官文清

谭咏麟广州举办新碟分享会 披露粤港音乐合作难忘事

12月17日,谭咏麟在广州举办《音乐大本型——新碟分享会》,是专辑推出后谭咏麟首次在广东与乐迷见面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