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住建局举办“送教进工地”活动

2019-07-16 18:04: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供图)

  央广网深圳7月16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通讯员杨松波)由深圳市住房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市政工程安全监督总站及各施工单位共同协办的义务送教进工地活动,于7月11日、14日在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工人夜校举行。

  “四站一会”开展的“党建廉建共建,质量安全共管”活动从2019年6月1日启动,为期1年,包括中山大项目在内的10个深圳市在建项目被选中,各项目均成立了由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党员共同组成的项目临时党支部,统一在深圳市住建局的领导下,共同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的授课老师都是经验丰富、长期工作在施工一线的专家,他们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工人师傅讲解了现场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并通过课堂随机互动提问及小奖品发放等形式,吸引了广大工人师傅踊跃参与。共有约500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大项目党支部计划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教育培训活动,实现项目施工人员受教全覆盖。

  目前中大项目正处于关键阶段,本次活动为如何发挥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对项目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如何激发工人自觉参与安全生产、保证施工质量开拓了思路,为项目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为项目高质量、零事故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编辑: 陈越

深圳住建局举办“送教进工地”活动

由深圳市住房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市政工程安全监督总站及各施工单位共同协办的义务送教进工地活动,于7月11日、14日在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工人夜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