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新突破!美的发布全球首台果蔬除农残冰箱等多款新品

2019-06-17 18:49:00来源:央广网

实力派影星陈坤担任美的冰箱全新品牌代言人(央广网发)

 

  央广网昆明6月17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6月16日,美的冰箱2019年品牌之夜在中国云南·抚仙湖畔拉开序幕。发布会上,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系列正式发布。另外,微晶系列以全家族身份首次发布,净味系列也同步全国首发。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美的冰箱以智能保鲜、极简设计及食材处理三大产品DNA,突破冰箱行业固有框架和科技边界,逐步建立起用户导向的冰箱智造新范式。

 

  关注点1:

  用冰箱除农残是如何做到的?

 

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冰箱全球首发(央广网发)

 

  2018-2019年期间,美的冰箱对一二线城市的精英阶层进行深度调研后发现,消费升级让除农残需求变成了刚需。

  “除农残以前跟冰箱没有关系,但我们在思考能不能在存储的过程中,帮助解决农药残留的问题”,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解释了推出这款产品的初衷。

  以此为方向,美的冰箱52位用户研究工程师,追踪了5万个极客家庭的用户数据库;与此同时,160位先行技术工程师聚焦于智能保鲜、食材处理、食品安全等领域关键技术,最终打造出了全球首台果蔬除农残冰箱。

  据悉,该款产品以“太空深紫外光波果蔬净化技术”为核心,通过深紫外光立体直射,大面积打断农药分子链,同时深紫外光与空气作用形成的光能离子,360°无死角深入食物缝隙,彻底降解消灭农药分子。

  现场实验表明,在11分钟之内,美的果净冰箱农药去除率超过了90%,开创了冰箱为果蔬除农残的行业科技先河,也提出了除果蔬农残的全新解决方案。

  “放入果蔬后,一键操作,就可以开启2小时的除农残进程,家里的老人也能容易使用。”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表示,未来的美的冰箱不只是极具科技感的食材保鲜机器,而是融于家居的艺术,更是温暖家人的生活伴侣。

  据悉,该系列产品全部是星耀灰面板,内饰也是独特的灰色风格,价格区间在8999-9999。

 

  关注点2:

  二代微晶技术是怎样的黑科技?

 

美的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王超解读微晶现象(央广网发)

 

  美的微晶冰箱的首批产品于去年6月发布,目前已走进7.4万个用户的家庭。截至5月份,微晶系列在美的冰箱内部的零售比例达20%,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超过25%。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下半年微晶系列产品将突破30%的零售比例”,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说到。

  在17日的发布会上,微晶系列以全家族身份首次发布,共计11个型号,价格区间从9999元到14,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二代微晶冰箱不仅升级了V-Tech微晶保鲜技术,还在工艺和品质上进行了强化。同时,外观设计也更为时尚,涵盖了冰川银系列、星耀灰系列、及高品质莫兰迪灰钢板系列。

  “我们进行了70多种食材的实验,申请了52份国家专利”,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介绍,每种食材因为水分含量不同、细胞结构不同等因素,均有各自独特的冰温带,而微晶仓可以智能监测到该温区,“将食物始终维持在不完全冻结的冰温环境下,保持最佳状态。”

  另外,美的冰箱此次还发布了第三代智能净味冰箱——美的净味系列,采用19min急速净味技术,匹配了极地金面板设计,价格区间在6999-7999。

编辑: 张胜强

跨界新突破!美的发布全球首台果蔬除农残冰箱等多款新品

美的冰箱以智能保鲜、极简设计及食材处理三大产品DNA,突破冰箱行业固有框架和科技边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