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GIIC2019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在粤举行

2019-04-17 2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4月17日,2019创响中国—深圳启迪协信站暨GIIC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开幕,大会以“产业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带动区域联动,加强行业交流,为创投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汇聚多方资源推动产业化创新和生态化创业,促进创新创业蓬勃发展。

  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高校研究机构、行业领军企业、众创空间与孵化器机构代表,以及全国优秀创业团队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创业。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师斌致开幕辞时表示,我国将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动能,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同时更好地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美国硅谷创业教父史蒂夫·霍夫曼在《AI与机器人如何驱动未来与创新》的主题演讲中,以他丰富的见闻为我们介绍了包括AI决策、预测、教育、以及仿生机器人、微型机器人等全新技术,并且表示这些技术正在实现、发生,以及服务着人类。

  大会期间,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授予启迪协信科技园“2019创响中国——深圳启迪协信站”基地牌匾的授牌仪式,并举行了三场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分别带来了“领先企业如何赋能创业与创新”、“创业与投资的未来趋势”和“新模式、新机会、新生态”等多个主题演讲分享。

  据悉,本次盛会围绕“产业赋能创新创业”主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与探讨,并举行企业专场论坛、创意集市、创业学院等系列活动。

编辑: 张胜强

GIIC2019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在粤举行

大会以“产业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带动区域联动,加强行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