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将于3月在广州举行

2019-01-03 15:47:00来源:央广网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举办的系列活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1月3日消息(记者官文清)记者今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处了解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省人协)主办、多个单位共同协办的“2018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将于03月07日在广州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以“人才·创新·发展”为主题,分设2019年广东省人力资源“三一”公益论坛、“金人奖”公益评选颁奖盛典。本次三一评优活动立足广东,倡导以人为本,积极探索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树立行业标准标杆,促进行业企业积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

  主办方表示,《2018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以官方行业组织的权威性作背书,力求打造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典范,本次评奖奖项设置丰富,希望鼓励更多品牌走向市场,激活市场发展新动能,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其中奖项设置共计分为五大类, 20多个奖项,全面覆盖企业大学、优秀人力资源从业者以及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商等,如“广东省卓越企业大学”、“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年度领航人力资源高管”、“广东省优秀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广东省优秀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广东省新锐人力资源服务商”、“广东省人力资源科技发展奖”等。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以来,我国人力资源就业局势稳步发展,1-10月城镇新增就业累计达120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9万人,2018前三季度人力资源市场求人倍率保持在1.25,环比和同比均有所上升。面对以上总体稳定发展趋势及国内国际发展情况来看,作为“民生之本”的“就业”仍面临诸多挑战;而如何构建规范市场经济体系、赋能市场主体经济动力、科创联动带动人资行业健康发展,如何做好风险控制、稳就业、调结构、持创新、惠民生等均成了业内关注焦点。

  此次活动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驱动人才计划,促进以创业带就业”的总体部署提供助力,并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人才建设,厚植广东人力资源服务业竞争优势,助力企业、人才高质量发展前进,规划行业新发展。

 

编辑: 陈越

2018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将于3月在广州举行

记者今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处了解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省人协)主办、多个单位共同协办的“2018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公益评选”,将于03月07日在广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