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莞举行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2018-12-16 23:04:00来源:央广网

东莞举行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央广网东莞12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2月15日,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第二届年会暨东莞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中集智谷举行,众多锂电行业企业代表和业界大咖出席了本次大会。新能源汽车以及动力电池技术、锂电行业改革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本次大会主题为“东莞好设备、锂电好品牌”,分为会员大会、锂电论坛和颁奖典礼三大部分。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刚向大会作了协会《18年工作报告和19年工作计划》,锂电行业在经历2018年的技术改革创新后,展望2019年将会迎来继续发展的好时机。当天,协会还聘任了亚太电池展总经理曹成为秘书处广州分部副秘书长,并在接下来协会与亚太电池展的合作方面签订了实际合作协议。 

 

东莞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鼓励企业发展寻求"大视野"。(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多家与会企业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企业发展经验,并在圆桌对话环节对行业新技术和发展新趋势进行了探讨。如亿鑫丰董事长吴松彦带来主题为“装备创新助力电池提质降本”的演讲,清华大学教授、清华汽车研究院院长陈全世从新能源的大环境到锂电的全产业链发展做了详尽的阐述。

  在东莞金锂奖的颁奖典礼环节,分别颁发了2018年度东莞锂电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年度技术创新奖获奖企业、十大优秀品牌获奖企业和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突出贡献奖,旨在推动行业企业继续改革创新发展。

编辑: 张胜强

东莞举行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12月15日,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第二届年会暨东莞锂电金锂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中集智谷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