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团代表返粤 将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0-26 10:00: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珂 辛均庆)10月25日晚,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广东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返回广东。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和所在单位,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鼓足干劲,继续奋斗。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代表们认为,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会之后,代表们倍感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他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一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自觉地改造提高自我,更认真地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广东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十九大;广东

广东团代表返粤 将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10月25日晚,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广东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返回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