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春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

2017-10-26 09:56: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总结党的十九大期间广东代表团各项工作,研究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位党员。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通过主题报道、组织系列评论文章、开辟专栏等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分期分批对全省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用大会精神武装广大干部的头脑。要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对标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广东实际,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广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广东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代表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过细做好服务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和主力军,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所在地区、所在部门、所在单位。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十九大;广东

胡春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总结党的十九大期间广东代表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