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亚太地坪展在广州开幕

2019-05-09 22:18:00来源:央广网

展会展品覆盖地坪行业全产业链条。(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央广网广州5月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5月9日,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35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专业买家团参展,“产品+服务”成为目前地坪行业新趋势。

  第9届亚太地坪展分三大模块,分别是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涂料涂装展和地坪行业品牌大会,展品覆盖地坪行业全产业链条。亚太地坪高峰论坛和最美中国停车场设计大会则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而进行探讨,为行业从业者提供全新行业创新思路。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优秀品牌20强颁奖典礼。  

  据统计,我国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的年度总产值已从2000年的5亿元,增至2017年的千亿。作为中国地坪产业的主发源地之一,目前广东省环保、水性涂料等已经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品牌集聚数量最多和推动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阵地。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产品+服务”成为企业市场份额持有和品牌优势保持的普遍做法。现场交易显示,不少企业在达成产品交易的同时,侧重地展示了“产品+服务”的企业品牌优势。强化品牌,引导行业重视品牌,建立品牌信用,成为大多数地坪企业的共识。

  展会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总裁王登云表示,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成为亚太地区行业盛会,是行业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将继续推动地坪综合性博览会在展会规模与展会品质上获得持续提升。在2019亚太地坪高峰论坛上,行业知名人士与行业意见领袖就“新国标环保指标及产品检测和验收解析”、“未来塑胶跑道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讨论。另外,主办方还与多家品牌技术企业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各类新型地坪现场实操施工教学”,务求让“产品+服务”的行业模式得以更好落地。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副会长弹性地板协会会长施茂清、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史有明等分别在展会现场致辞。施茂清表示,常思问题是发展的根基,互通交流是发展的引线,未来亚太地坪展将在竞争中进步,在进步中持续发展。

编辑: 张胜强

2019年亚太地坪展在广州开幕

“产品+服务”成为目前地坪行业新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