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起广州可一窗办理“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

2019-04-02 08:10:00来源:央广网

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的市民。(央广网发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 供图)

  央广网广州4月2日消息(记者官文清)记者今日了解到,今起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用水过户便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可实现“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一窗办理。

  据介绍,以往市民购买二手房,办完不动产登记之后,还需要去办理水、电、燃气等过户手续,至少要再跑几个办事大厅。 今后不用这么麻烦了,为持续推动广州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今起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用水过户便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一窗办理。买卖房产的市民无需再跑至市自来水公司的缴费窗口,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就可以同时办理水费查询、缴费、过户及代扣水费业务,实现让群众“一窗办多事,最多跑一次”。

编辑: 王雪薇

今起广州可一窗办理“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

记者今日了解到,今起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用水过户便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可实现“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一窗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