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开通广州直飞十堰武当山新航线

2019-03-31 2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31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萧嘉宁 崔炯)3月31日11时17分,从广州起飞的MU9683航班,经过1小时58分的空中飞行,平稳地降落在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随着首航成功,标志着从广州到武当山增添便捷途径。      

  来自广州的摄影发烧友尹先生高兴地说,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今正是春季采风出游的好时节,记得上一次来武当山采风是先飞到武汉,再中转才到十堰。现在可以早上从广州出发,到十堰后再坐半个小时的汽车,中午时分就能抵达武当山景区,实在是太方便了。       

  据悉,3月31日是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实施第一天,中国东方航空广东分公司新增的其中一条广州始发航线。逢周二、六、日执行,MU9683航班9:05分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1:10抵达十堰武当山机场。MU9684航班11:55从十堰武当山机场返回广州,计划13:55抵达白云机场。

编辑: 张胜强

东航开通广州直飞十堰武当山新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