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欧比特:致力于商业航天经济的发展

2018-11-10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10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陈越 张胜强)成立于2000年的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宇航电子、微纳卫星星座及卫星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研制与生产,服务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地理信息、国土资源、农林牧渔、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智慧城市、现代金融、个人消费等领域。

  为满足航空航天及国防工业领域对自主可控、高可靠、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芯片的需求,欧比特公司率先推出SPARC V8架构的宇航核心处理器型谱序列技术产品,实现了高可靠、高性能宇航处理器芯片的国产化和产业化。由34颗微纳卫星组成的“珠海一号”卫星星座将于近年内发射完毕,将应用于政府、大众消费、环保、水利、检测等行业。

  据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李光介绍,政府在人才政策,科技引领方面为欧比特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欧比特作为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发射卫星星座的企业,在宇航电子科技产品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借助于珠海航展也打开了一定的国际知名度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意向。

编辑: 张胜强

珠海欧比特:致力于商业航天经济的发展

成立于2000年的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宇航电子、微纳卫星星座及卫星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研制与生产,服务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地理信息、国土资源、农林牧渔、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智慧城市、现代金融、个人消费等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