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发布全新企业战略,引领新一轮转型升级

2018-10-20 09:23:00来源:央广网

美的集团发布全新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央广网发 美的供图)

 

  央广网佛山10月20日消息(记者周羽)2018年10月19日,美的集团在全球创新中心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将以全新愿景、使命、价值观开启转型升级的历史新征程。发布会上,美的不仅发布了全新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M.IoT及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也分享了多项与愿景相呼应的公益善举,充分展现其实践愿景、使命、价值观的魄力。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致辞。(央广网发 美的供图)

 

  董事长方洪波将美的集团的发展,形象地比喻为“一粒种子,一棵大树”。1968年,何享健先生在艰难岁月中播下的一粒追求美好生活的种子,成就了今天的美的;创业精神、治理机制与全球人才,滋养着美的向善而生、勇立潮头,虽然社会、生活、制造的形态千变万化,美的却一直在主动求变中茁壮成长,成为如今横跨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世界500强。展望未来,方洪波说:“世界上也许没有永远的公司,但美的想走得更远。”他满怀信心地表示,科技、用户、全球化,是美的迎接下一个繁茂时代的关键所在。

  美的集团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既是植根于历史积淀的成果,也是继往开来的战略蓝图。“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新愿景,延续了美的对科技、对人本精神的重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的新使命,则展现了美的对技术、产业链发展趋势和全球布局的战略思考,让人与万物在不同场景中的联动更进一步,从而激发生产、生活的跨越式发展。通过“敢知未来”的价值观,美的面向未来、拥抱变革之心,也得以延续和发扬。

  从全新愿景、使命、价值观出发,美的对智能制造、智慧生活、以及回馈社会之道,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探索。

编辑: 陈越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发布全新企业战略,引领新一轮转型升级

2018年10月19日,美的集团在全球创新中心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将以全新愿景、使命、价值观开启转型升级的历史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