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小小兵” 广雅幼儿园大班国防教育专题活动结营

2018-10-18 12:05:00来源:央广网

  10月18日,“我是小小兵”大班国防教育专题活动在广雅中学举行结营仪式。(央广网发 广雅幼儿园供图)

 

  央广网广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幼儿心中牢牢扎根。10月18日,“我是小小兵”大班国防教育专题活动在广雅中学室内体育馆举行结营仪式。

 

图为结营仪式现场  广雅幼儿园供图

 

  在为期两周的国防教育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立正、稍息、匍匐前进、翻越鞍马等动作;学习整理仪容仪表、折叠衣服和叠被子;学唱革命歌曲、认识国旗党旗、讲革命英雄故事。此外,还了解了教官在部队里军旅生活,增长国防知识,增强了对军队的热爱。

  广雅幼儿园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的纪律规则意识、团结协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质,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小朋友在幼儿园生活留下了别样的小小兵体验。

编辑: 王雪薇

“我是小小兵” 广雅幼儿园大班国防教育专题活动结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