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假过半 广州飞往多地机票2.9折起

2017-10-06 08:12:00来源:南方网

  国庆中秋长假已经过半,未来三天(10月6日-10月8日)广州出港机票折扣如何?记者从白云机场商旅了解到,广州未来三天飞往多地机票票源充足,折扣也较优惠。

  据了解,10月6号到8号,广州出港多在2.4折-6折之间,个别城市在7折以上,6日起机票价格会更加优惠。例如,6-7日广州飞海口低至2.4折320元起、飞丽江低至2.9折600元起;飞昆明低至3.4折570元起;飞济南低至3.7折660元起;飞成都、重庆、无锡、上海、贵阳、杭州、天津、太原、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4.3折-6折不等;飞北京、张家界7.3折起。

  白云机场商旅提醒,航班价格更新较快,准确价格以实时查询为准。假日期间,客流量大,建议国内旅客提前2-3小时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州;机票;折扣

长假过半 广州飞往多地机票2.9折起

广州未来三天飞往多地机票票源充足,折扣也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