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洋“+”森林 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新业态

2018-12-30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漳州(记者万存灵) 12月30日上午,福建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这是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的新业态,也是福建发展海洋经济的新举措。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福建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依托天柱山丰富的原生态自然资源,以浓厚闽南特色的天禅文化为底蕴,倾心打造梦幻海世界、海豚剧场、鲨鱼王国等主题乐园,让森林和海洋跨界合作,带给游客一种奇妙的体验当天来自国内各地的游客齐聚一堂,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唯有亲临,才能体会在这云海之间、群山之巅逍遥遨游、尽享“海洋+森林”旅游新玩法的无穷乐趣。

  据介绍,该度假区项目于2012年3月立项,总体规划于2015年6月通过国家林业局审批,是福建省长泰县积极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新探索,其因地制宜,在原生态环境基础上创新性融入海洋元素,建成独具特色的各式景点,既满足大众观光休闲及科普教育需求,也是福建省进一步打造海洋旅游业态的新探索,将有望成为全省海洋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建设“海洋强省”与“体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注入新力量。

编辑: 彭建军

海洋“+”森林 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新业态

12月30日上午,福建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这是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的新业态,也是福建发展海洋经济的新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