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多举措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2018-08-23 1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23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8月23日,福州火车站迎来学生返校高峰,当日学生旅客超过一千人次。该站为学生提供购取票、候车、中转乘车等一体化便捷服务,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在学生客流返程高峰期间,福州火车站根据学生客流状况,增开3个人工服务学生专窗,为学生办理购取票业务。同时做好自助购取票机的功能设置和日常维护,为学生自助购取票提供最大便捷。同时,由“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客运人员和25名来自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志愿服务者,在售票大厅、自助购取票机前为学生旅客提供列车开行等旅行须知问询以及指导取票服务。

  外,站还增派人手,对中转换乘的学生旅客做好候车、换乘引导服务。并在学生客流密集时段,开辟进站专用通道,确保学生旅客走得好、走得快售票数据显示,8月中下旬,福州火车站将为超过一万名大专院校学生提供返校服务。

编辑: 彭建军

福州火车站多举措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8月23日,福州火车站迎来学生返校高峰,当日学生旅客超过一千人次。该站为学生提供购取票、候车、中转乘车等一体化便捷服务,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