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峡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开幕

2019-05-30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月30日消息(记者张子亚)30日上午,2019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期间预计有1.3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前来采购洽谈。

展会现场(央广记者 张子亚 摄)

  本届展会规模达46000平方米,设置的国际展区共邀请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38家企业前来参展,超过千种全球众多高端海产品在国际展区统一亮相。

  展会设置的福州金鱼及休闲海洋渔业展区、金鱼大赛比赛及展示区、台湾展区、水产养殖设备展区四大展区,展馆面积9000平方米,主要展示了福州金鱼及其他观赏鱼,以及台湾鱼松、海苔花生等台湾地区渔业相关产品与深远海养殖平台配套装备。

  2019年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30日也同期举行,18个组别的上万尾金鱼在福州同场争奇斗艳。

展会现场(央广记者 张子亚 摄)

  据了解,福建市场常年进口各类水产,其中秋刀鱼是占有较大进口量的海产品,进口区域以台湾地区为主。本届渔博会还举办了首届海峡两岸秋刀鱼文化节,邀请十多家海峡两岸知名渔企、协会一同参与,助推秋刀鱼产业发展。

编辑: 杜静

2019海峡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开幕

30日上午,2019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期间预计有1.3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前来采购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