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铁福州客运段吹响提升春运客运服务质量集结号

2019-01-20 17: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0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客运段推出多项方便乘客的新举措,从小细节入手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更温馨的春运

  该段在春运首日,组织休班党团员组成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走上站台、车厢等人群密集的区域,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扶老携幼,向乘车旅客宣传出行安全常识、解疑释惑,切实解决出行的旅客遇到的实际困难。

  同时,针对设备设施、服务态度、卫生保洁等方面问题,从细节上入手,分别的制定了“安全方面禁止性行为”、“服务工作禁止性行为”、“经营禁止性行为”等具体规定。贵阳车队针对该线路儿童旅客多的实际情况,在车内新增加了儿童图书、玩具等物品,供乘车儿童免费使用,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让旅客乘车体验更加美好

编辑: 彭建军

南铁福州客运段吹响提升春运客运服务质量集结号

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客运段推出多项方便乘客的新举措,从小细节入手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更温馨的春运。

关闭